肉粽子咸粽子

【龙獒/獒龙】论洁癖的自我修养

马上开学啦写了一小段借用洁癖的名义自己小小的发下牢骚哈哈哈
高一一年希望能突破自我吧提高学习成绩😂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

大家好,我是洁癖。

更准确地说,是张继科的洁癖。

有时候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都怪主人他老是双标,搞得我苦不堪言。

真羡慕我的兄弟姐妹啊好好的什么都不用干就只需要在脏乱差的环境里发发牢骚。
我呢,却要忍受马龙的衣服,马龙的毛巾,马龙的鞋子,还得看着马龙的拍子。

张继科!你有本事穿上马龙的内裤啊!

例子有很多,我也就不多述了。想必大家也都有目共睹。比如说上次在休息室,主人抓起毛巾就问谁的,你确定不是在明知故问吗!我就眼睁睁地看着那块散发着别人味道的毛巾抹在了主人的脸上,也在我心中抹上了伤悲啊啊啊。

mdzz

还有就是在香港,你你你换的那个叫爽快,我我我在这捂着心痛哭。上天啊为什么我摊上了这么一个人啊啊啊。

其实,马龙并不是你们这群张继科迷妹的情敌,他是我的情敌。

妈呀我要换主人。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