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子咸粽子

【龙獒/獒龙】Hollow

我内心肯定是觉得用英文开车不够刺激
因为我又写了诗。。。。。。
。。。。。。。。。
请叫我作死小能手

简单的介绍一下这诗的背景
就是马龙死了然后继科儿独自在人间寻找他存在过的痕迹
但其实马龙(的意识?灵魂?)一直在继科儿旁边守护着他
最后继科儿放弃了,马龙也消散了

这诗分两段吧前面继科儿视角后面马龙视角

我内心是觉得这篇算龙獒。。但是毕竟没有肉体【咳咳】上面的接触所以╮(╯▽╰)╭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

我在这熟悉而又陌生的世间流浪
仿佛在,又不在

每次的寻找,都是为了了解如何失去
一直在追寻着
那个未知数

在我愤怒的内心里,是无尽的挣扎

我该怎么办

我顺势而行
却被淹没在早已被创造好的虚无中

为什么我不能回到过去
当我还拥有着我所期望的

为什么当时的我还不清楚
你就是我的未知数

--------------------

他跟随着时间流浪
却没有勇气逆流而上

他一直在寻找
却永远都不知道终点

他总有一天会反省
他总有一天会放下

潮起潮落,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Repentance, put to rest.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